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減肥之路任重道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之路任重道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看以前的照片,確實是比現在瘦,寒假在家的時候,媽媽也說麗胖了,腿變的那麼粗,麗一直就不瘦,唯一瘦過的時候就是初二以前。那時候的照片跟現在真的是判若兩人。

  麗也嘗試過減肥,麗甚至信了學習就會累,高三拚命的學習還是沒有瘦下來。瘦身操也做過,做完以後累的氣喘吁吁,卻也堅持不下來。

  搜過減肥的帖子,麗總覺得不靠譜。麗甚至想過減肥藥和瘦身霜,麗知道減肥藥很多都是假冒產品,吃了之後對身體只會有副作用。麗回想自己減肥以來最瘦的時候就是那段運動的日子,每天自習之後都會和室友去體育場散步一小時,幾乎是每周減兩斤。那些減下去的肉肉終於又在麗閑散的時候回來了。

  每次上課之前都會照鏡子,麗看着自己健壯的身體,真的很不想看自己。每次下課身後有男同學的時候麗都會心裡很彆扭,覺得自己的腿一定是難看極了,看着室友那修長的大長腿,麗羨慕,但似乎麗沒有辦法擁有。

  家裡表兄妹總共四個,但是麗仔細想想,沒有瘦的人,身材都與麗相似,麗更覺得自己也是遺傳,無論自己再怎樣努力減肥還是原來的身材,彷彿這輩子都不會變了,麗心裡是困惑的,不知道遺傳的身材是否能夠改變,但麗願意一試。

您正在瀏覽: 減肥之路任重道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之路任重道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