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心經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經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越來越久,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將來的過程中,如果你在嘗試挑戰極限的話,請務必給我們說一下。因為這件事情真的特別重要。

  只不過,從一開始我們就感到了失望。再過多長時間都沒有辦法去理解。

  或許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你就已經把這些當成了你畢生的依賴。無論結果怎樣,你在這裡始終停留着,寸步不前。

  可是這樣終究也不是一個辦法。良言逆耳,你總是聽不進去別人說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又或許,大多數時候大家都能夠擁有自己的那份心愿。在很多沒有人能夠看得見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擁有着自己的念想,生生不滅。

  只不過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擅長隱藏,把自己的心愿全部隱藏起來。

  或許你也說得清楚,那些過程當中有着怎樣的故事來往。無論怎樣發生,最終的結局都是早已註定。

  只不過,虛榮心驅使的背後,究竟有着怎樣的社會現實。那就是他們自己的努力,以後費心的事情了,或許跟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

  在這一段時間當中,你一直都非常努力的經營着自己的生活。可是那些自媒體到底怎樣,也不是你有我能夠說了算。

您正在瀏覽: 用心經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經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