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常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真的有一件這樣的事,那麼就讓我來說一說吧。

  一天,我來到現場觀看滑冰表演,看那優美的舞姿,深深的觸動了我,讓我對滑冰產生了深厚的興趣。

  從那天起我就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滑冰鞋,終於盼來了我想念很久的滑冰鞋。我穿好鞋子,戴上護具就顫顫巍巍地扶着欄杆上路了。一踏進那純結如冰雪般的滑冰場,我顯得有一些害怕,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又小心翼翼的踏進去了。開始我緊緊地抓住欄杆不敢放手,擔心自己會跌倒,爸爸媽媽又在邊上鼓勵我,我放開欄杆慢慢地走了幾步,感覺還不錯。漸漸地大膽了起來,可是我滑的太快了,不由自主的跌倒了。我“嗷嗷“地叫着,手上衣服和褲子都是雪白的冰沫,正想着:算了吧,太難了,不學了吧,以後再學吧!反正也不差這一回兒。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突然醒悟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因為人生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成敗了,如果你第一次都面對不了困難,那你就無法辦成一件大事。於是,我抬起頭又一次次的學起了滑冰。雖然摔倒了數不清的次數,每一次都很疼,但我沒有軟弱的退縮,而是勇敢的面對!

  這件事讓我了解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義——無論多難的事,只要用心去做,都能做好,接下來在人生的途中,要能保持這個信念,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