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漫的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討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此時此刻,坐在操場的階梯看台上,看着操場上的運動員們。原來真的看的很清楚。怪不得軍訓的時候,我們站軍姿的時候,教官非得讓我們一動不動。

  她們的普通話,說出來聽着真的很可愛。

  只能坐在這裡,不能看電視,不能聽音樂。甚至都不能下去走一走。

  於是,操場的音響放起了歌,是毛不易的消愁,我挺喜歡的一首歌。當初是暑假,在家裡我看着這首歌的視頻,看着毛不易唱這首歌時的深情款款,一點都不亞於一個作者嘔心瀝血地寫作更專註更深情。

  她們在自拍,卻不小心把我拍了進去。我感覺好無奈。

  現在音響在放涼涼這首歌,可是我卻在思念宿舍裡面的那本書,是郭敬明的最愛你的人是我。雖然說最近郭敬明的負面新聞有點多,可是他的文采毋庸置疑。從一開始我很敬佩他的經歷,還有他的孤獨。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最討厭只因為一件事就徹底否定一個人的事情。其實,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這麼長時間了,也應該明白一些道理,也應該懂得一些是非。

  有些話說不出來,每個人都不說,可是這並不代表沒有人知道。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心知肚明的,因為很多原因,我們無法說出口。

  電視劇裡面的情節浪漫而俗套,可那並不是我們的生活。就像一個神話故事,明明都知道它是假的,還是會有人喜聞樂見,還是願意一遍又一遍地去看去討論。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