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放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放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的天氣大概真的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時候,每天早晨送孩子的時候看手機上的氣溫都是零下20多度,所以,真的是到了起床需要勇氣,出門更需要勇氣的季節。

  然後再加上最近就是疫情又嚴重起來,並且嚴重的地方還距離自己所在的縣城特別的近,所以,每天看着新聞上報道着每天新增病例多少的時候,真的是看的大家人心惶惶的。

  當自己打開抖音的時候,就看到各地的家長都在發關於孩子們放假的消息,有的地方甚至來不及舉行期末考試就直接放假了。而自己所在的地方還沒有接到通知。

  之前,學校里定的是,到了一月25號舉行期末考試,但是,自己想的是,畢竟,今年就是情況比較特殊,更何況孩子們的課本知識都已經上完了,無論是因為天氣原因,還是疫情原因,學校都應該着手放假的事了。

  自己一直以來的看法就是,孩子們學習成績的好壞,真的並不在學校的時間的長短,雖然自己也知道,學習是個日積月累的過程。但是,凡事都得講究從實際出發。

  在最冷或者最熱的時候,本來就應該在家舒舒服服的複習,而不是每天受着冷或者受着炎熱坐在教室里熬時間。

  雖然也有句話,說的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是,疫情當前,嚴寒當下,自己也真的是每天都在期待着孩子們能夠早點放假!

  畢竟,安全問題確實是比教育問題要嚴重很多。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大家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一切!

  所以,自己還是期待着可以早點放假!

您正在瀏覽: 期待放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