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不要讓我們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讓我們傷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助班學長,直接稱呼我的名字,省去了姓氏,對此我感覺到了一點點的驚喜和受寵若驚。或許,這樣的事情都是在正常不過的,對於大我三歲的學長來說。可是,第一次,有一個男生這麼熱情地稱呼我,還是感覺有一點意料之外的歡喜。

  純純的感覺,沒有其他的意思。

  有的時候,我也在期待,因為大學畢竟是一個讓人充滿希望的時代。我想太多時候,我開始學會責罵自己,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別人罵你傻逼的時候,以前的自己還會情緒特別激動,想不開,甚至要和別人拚命。可是現在,真的是無所謂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或許用不了太長的時間,我就要離開這裡,重新回到那個地方,一如既往地讓我們感到驚喜和好奇,明明也會疲倦,卻被沖刷乾淨。

  我知道,很多事情無需向別人解釋的,因為關係不是那麼親近,根本就沒有必要。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無意識地想要靠近你,哪怕什麼都不想做,還是想陪在你身邊。哪怕你僅僅是在睡覺,什麼都不知道,我也會感覺這樣是一種難言的幸福。已經感到很滿足。

  也許我們生來如此,卻不會滿足,卻不懂得掩飾。我們有自己本性的驅使,有那麼多不值一提的小小欣喜,可是我們也會傷心,也會落淚。

  所以,請不要欺騙我們,請不要讓我們傷心。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讓我們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讓我們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