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中綠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綠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山腳下,抬頭向上望。我覺得那一座座山峰突然躥高了許多,衝過半空的白雲,直逼藍天。天空一片蔚藍,山上滿眼都是墨綠。一陣山風吹過,山上的綠樹立刻就活躍起來,好似掀起了一陣奔騰涌動的綠浪。瞧,新芽嫩葉從這兒的枝丫間探出腦袋,又從那兒的枝頭露出笑臉,為墨綠色的海洋塗抹了一層淡雅的嫩綠。 

  在濃綠的綠樹叢中攀登,好似在綠色的童話世界里暢遊。登上山頂,我彷彿站在巨大無比的浪尖上漂浮着。腳下綠色的浪在鋪展、在起伏、在涌動;眼前的雲在繚繞、在變幻、在奔騰。從山腳下一直綠到山頂上,空氣中也蕩漾着綠的清新。 

  不知何時下起了霏霏細雨,我們只好趕緊下山。在山腳下回首再看看雨中的山景。只見那些細細密密的銀色雨絲斜織着,輕落在綠樹身上,綠樹好象是在開心地沐浴。這時的綠,是閃光的綠,是透明的綠,是滴落着的綠,是清新醉人的綠……

您正在瀏覽: 山中綠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綠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