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負人生,不負杯中咖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負人生,不負杯中咖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一直惦記着,沒上幾包咖啡,其實對於一些自己莫名其妙喜歡起來的東西,我們是沒有必要去拒絕的,畢竟也可能有的東西喜歡起來簡單,討厭起來也會特別的簡單,所以在喜歡的時間裡,還是讓自己盡量滿足比較好!

  前幾天一時衝動之下,也就買了一盒咖啡,經過漫長的等待,今天也終於到了,收到之後看着一小袋一小袋的咖啡,自己感覺特別的開心!有的時候想一下開心也特別的簡單,我們只需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可以開心!

  再下去收快遞,之前就做好了開水,心想着等上來一定在第一時間泡上一杯速溶咖啡,嘗一嘗有沒有自己期待已久的那麼好喝?

  其實說實話,對一咖啡這種東西,真的是喜歡的人,特別喜歡討厭的人,特別討厭!自己很久之前也是不喜歡喝咖啡的,總覺得苦苦的,不是特別的好喝!

  可是有一次去超市的時候,看到超市裡有賣,也就嘗試着買回來一袋,喝了和竟然發現特別的香,苦過之後的那種香味好像更加的別有一番風味!

  從那以後就逐漸喜歡上了那種速溶咖啡,超市裡賣的是一塊五一袋,在網上買回來一箱算下來,一袋不到一塊錢,也算是多多少少便宜着點吧!

  其實有時候想一想,網絡還是有好處的,畢竟可以不用你親自去選,坐在家裡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並且價格還比實體店的便宜,想一下就覺得人生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

  盛下的中午有點熱,自己又有點困了,好像又到了可以午睡的點了!可是自己今天因為上半天太過懶散,寫作文的目標還有好多沒有完成,所以給自己泡上一杯咖啡,不辜負着人生的歲月,也不辜負杯中的咖啡!

  這便是人生的充實吧!

您正在瀏覽: 不負人生,不負杯中咖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負人生,不負杯中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