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開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算是你們不說我也能夠想象的到,在那個地方,你們根本就沒有想過該如何讓他們去後悔,只是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們有着很多的時間去做已將同的一件事情,就算是這件事情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你也能夠看得到,那些夢想所在之處,遍地開花,都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只是在這裡,我依舊可以勸你說一件事情。

  在那個過去的時候我們都有過後悔,有過同情,只是那些感情太過複雜,攪和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人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可能你看到的才是真相吧,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單純無辜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的屁股是乾淨的,沒有一個人是多麼純潔的,他們多多少少都有自己隱藏起來的秘密,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可是當有一天你也真的變成了你口中的那樣的人,你是否也會感到後悔。

  還是說環境,如果真的改變了,你也會和現在一樣無怨無悔,毫無怨言呢?

  只是這一切還沒有發生,你可以假裝這一切都不用去思考因為不用跟那些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去寧吧。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當他們真的發生了之後呢?是不是在採取措施,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