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 .開花 

  南樂縣城關鎮中學八年級八班 

  王迪 

  夢想——人生的重要一步。 

  夢想是盞燈,點亮夜行的路;夢想是鑰匙,打開知識的寶藏;夢想是階梯,助你攀上知識的殿堂。 

  有的人追求理想,忘記夢想。其實,夢想會綻放美麗的花朵。雖然有得夢想不會開花,但只要你播種夢想的種子,不放棄流汗流淚的機會,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體味到成功的喜悅。 

  白色泡泡 

  小時候,自己想當一名藝術家,但每次都下不了決心,媽媽知道后,就給我報了一個特長班,讓我學舞蹈。開始我非常高興,但練了幾天後,就開始腿疼,只想放棄,後來,經過媽媽的耐心開導,我深深懂得:成功要用耐心來換取,就像夢想是一條魚,汗水是一個魚竿,要想釣到魚,必須用耐心去等待。是啊,堅持就是勝利。 

  粉色泡泡 

  到了中學后,我仍然上着特長班。儘管在學校里生活、學習十多天,還要有兩天時間學習舞蹈,憑着對舞蹈的熱愛,我再也沒有放其他的念頭。媽媽說我長大了,明白了許多道理,每到這時,我欣喜若狂,因為白色泡泡長成了一個具有夢想、肯於付出辛勤的粉色泡泡。 

  黃色泡泡 

  當一名藝術家是我的夢想,我深知這要付出一定的艱辛,我會用百分的努力在藝術知識的殿堂里跋涉,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用自己的智慧描繪燦爛的明天。 

  夢想關係著我們的一生,我們要好好把握。我們要做一個夢想者,並且從現在起樹立遠大目標,打好基礎,不怕困難,迎難而上,相信成功的殿堂里有掌聲和鮮花在等待你。 

  夢想,你、我、他都應具有,讓我們用夢想當階梯,用汗水澆灌成功的鮮花,摘下屬於夢想者的桂冠吧! 

  真的,夢想,也會開花!

  指導老師:郭瑞玲 

  夢想是盞燈,點亮夜行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