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決定,繼續用寫作文還花唄之後,真的是每天都堅持。並且都是按着自己的目標超額完成的。按着之前的預算。一天差不多寫八到十篇。稿費差不多就在16到20塊錢之間。這樣的話到了元旦之前,就能把自己欠的花唄給還完。

  每天雖然店裡的生意不景氣,但是看着寫作文一點點積累起來的小錢變大錢,心裡還是很欣慰的。不管怎麼樣對我來說,多少錢都是錢。有的時候錢就跟人一樣。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錢也沒有大小多少之分。

  今天周六。店裡的生意比平常好了很多。一天忙的基本上沒有歇下來的時間。也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寫作文。晚上回來看着帶審核的文章還是為零。心裡感覺很不是滋味。

  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給自己找成千上萬個借口。或者是白天沒有時間或者是太累。又或者是沒有心情,沒有靈感。總之各種各樣的理由都指向了想要放棄那個方向。

  好像之前的自己很多次都是這樣的。可是這一次突然間我就不想這樣了。2019年已經越來越接近尾聲。在2020年開始的時候,我不想在花唄里還留下過去一年的尾巴。

  今天白天確實沒有時間。晚上回來也確實很累。可是在邊洗衣服的空間里,我還是想繼續努力着。堅持着之前很多天的堅持。

  我知道每一次的放棄都比堅持要容易很多。可是這一次,我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交代。不管今天白天有多忙,不管今天晚上多麼的累,多麼的想要早點睡覺。

  我還是想做到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在睡覺。我相信堅持到底就是不一樣,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