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清脆的啼哭聲,就標誌着一個生命降落人間,生命的存在意味着什麼? 每當旭日東升的剎那間,太陽將金黃撒遍每一個角落,大地萬物蘇醒------那是因為有生命的存在;嬌嫩的花朵在綠叢中起舞,螢火蟲在黑暗中眨眼歌唱,活潑的孩子在草地上翻滾------這些都是因為有生命的存在。生命無處不在,無處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貴!有了生命,才有了競爭和拼搏,有了生命,才有快樂與悲傷,有了生命,才有希望與理想,有了生命才有了對生命的珍愛。 

  此刻,我讀着“思想品德“書中的一篇文章,不禁為沙漠中的小蟲那種珍惜生命的精神為之震撼! 

  珍愛生命,要讓自己的生命有所價值。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為了人生的充實,為了生命的完美,你沒有理由不努力,讓生命因奮鬥而精彩。 

  珍愛生命,還要學會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平靜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要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我們帶着這樣的一首小詩踏上人生之路吧: 

 我微笑着面對生活,無論生活怎樣回敬我。 

 報我以平坦嗎?我是一條歡快的小河; 

 報我以崎嶇嗎?我是一座大山莊嚴的思索; 

 報我以幸福嗎?我是一隻凌空飛翔的燕子; 

 報我以不幸嗎?我是桿勁竹經得起千擊萬磨……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