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到了;曾經的我,不懂得,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喜愛着夏季,現在我懂了,也慢慢開始明白。 

  四季里,我只愛夏天;因為夏季的陽光,總是那麼溫暖,那麼熾熱,能照亮我的世界,融化那堆積了三季的冰雪;每當夏季的陽光照進我的心房,我便不再苦楚,可以暫時偏離心靈的軌道,相信美好的事物。 

  曾經的我,不懂得的,不曉得的,現在都懂了,明白了。 

  他們說我的嚮往太大,不懂得知足;我想說不是我不知足,我很滿足,好滿足,真的好滿足,這樣的滿足、幸福,讓我好想哭。 

  我說我很幸福,也很知足,我可以吃飯,至少不會餓死;我的身體很棒,不會生病…… ;就算沒有父母的愛,沒有朋友的愛,沒有好多好多,即使什麼也沒有,我好幸福,對吧!一遍遍告訴自己;真的,這樣的幸福,讓我感動得好想哭。 

  我可以在陽光下奔跑,就算什麼也沒有,沒有父母的愛,沒有朋友的愛,什麼都沒有,但是我可以奔跑,就算什麼也沒有,我也很幸福,對吧;真的這樣的幸福,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這樣的想哭,是感動,一定是的,我很幸福,就算沒有別人的幫助,沒有別人的關愛,就算心裡裝得滿是傷害,就算 …… 

  我好幸福,好幸福呀,老天對我這麼好,這麼厚待我,這樣的幸福讓我好想哭,好想哭,好感動,可是自己的心為什麼那麼痛楚,為什麼 …… 

  他們說世界上有天使,他們一直凝望着我們,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那一雙手,揮舞着翅膀,帶着我們翱翔在藍天之上,飛向幸福,飛翔理想的彼岸。以前的我就不信,現在也一樣,一遍遍告訴內心的自己,我沒有天使的守護,也會活得精彩,幸福 

  走到現在,我從未依靠什麼過,靠的只是自己,以後也是。 

  因為懂得,所以堅強,不去依靠,不去相信,不去 …… 

  那一夜,從未忘卻,那一夜,註定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