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比較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比較煩作文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便深深知道,你的夢想,從頭到尾,都沒有真的深入到我們的生活當中。

  所以,在這段時間裡,不管你在做什麼,對於我們的意義,似乎都不打。如果我還在原地停留着,我想我真的很難保證,你依舊在這裡,做那些不會貪圖名利的事情。

  一年的時間,風水輪流轉,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快。

  那個時候,我的我的心都掏出來給你看,可是你卻從來不曾在意,甚至反覆踐踏,都覺得噁心。

  也是第一次,我的胸腔中,由愛深恨。

  我不知道,這樣一種感覺,究竟是怎麼產生的,但是對於那個時候的我來說,太多的東西,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只是時光的停留,多多少少,能夠讓我看清楚一二,你的雄心壯志,與身邊的孤弱女子,從來都不能相提並論。

  只是還在那個地方,你在也看不清楚,所有的螢火蟲,都在那個地方圍着打轉,可是我卻看不清楚,你的未來究竟代表着什麼。

  那個時候,其實我能夠窺探得到,她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想,和說理比起來,我還是對敘事比較感興趣。

您正在瀏覽: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