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傷心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傷心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媽媽,我想對你說一句話: 

  我走了你就看花看花, 

  看那兒花多漂亮, 

  多像我的臉龐, 

  ...... 

  多麼感人的詩句啊!讀着讀着,我感受到了孩子對母親的愛,我不禁熱淚盈眶。多麼感人的孩子啊!每一句話都在安慰着母親。我,從來都沒有傷心過,這次卻痛哭了。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可怕的日子,當汶川的那群可愛的孩子還在教室里複習功課時,一件可怕的事哦發生了了。一剎那間,這裡房屋倒塌,不是父母沒了孩子,就是孩子沒了父母,這就是可怕的里氏8.0級地震震。當我打開電視時,一幅副悲慘的景象呈現在我面前:一位母親在地震來臨之際,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她的孩子,擋住了石塊,自己卻死了.她臨終前在手機上打下幾個字:孩子,我愛你;一排排失去主人的書包整齊地排放在廢棄的操場上......我看着這一幕幕揪心的場面,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從來沒有傷心過,這次卻痛哭了。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都懷着異常悲痛的心走進了教室,連平常和藹的任老師也異常嚴肅肅。任老師向大家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的感人故事.接着又對大家說:"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踴躍捐款吧。"說著拿出了一個捐款箱。於是,1元,10元,100元......被投進了捐款箱。而我也出了一份微薄之力,捐了20元。我,從來沒有傷心過,這次卻痛哭了。 

  我,從來沒有傷心過,這次卻痛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傷心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傷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