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其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他們一直都在家莊鎮努力的狀態,只是想給別人看到罷了。如果這些東西已經檢通過,我們無論做出多大的努力都得不到應該有的回報,也許您應該習以為常,這個世道本身就是如此。

  也許在這裡生活更長的時間你會對這裡的生活更加有所體會,你一直都希望能夠看到的場景,也許都不僅僅是你的陰謀詭計,也許在那些過程當中,你已經簡直是為了生存而採取的一些保護自己的措施。

  可是到底應該怎樣你才能看得一清二楚的呢,那些東西他們並不在意,也許即便是找到了所有的一切,他們也已經忘記了曾經擁有過的,那些快感。

  每個人都是不容易滿足的,即便是我現在口口聲聲的說著,我是心滿意足的。可是當遇到很多事情之後,還是希望事情總是會往好的方向發展。這些也許就是所謂的人性,但是我看不透也看不破。

  我只是覺得所有事情發展的方向都應該是順其自然的,不關我們曾經為她付出過多少的努力,她還沒有到達那個痣的變化點我們就不知道該怎樣去改變他們,甚至控制它們的權力始終都不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什麼時候才是時機,我們也不一定能夠看得清楚。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