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卑微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喜歡,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喜歡那樣從未擁有過的風景,如果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是需要給我們時間才能夠看到所謂的因果的。只不過,再這樣的途徑之中,我們所看到的每一個感受,都如此心動。

  那些出自於你手中的文章,其實都是應該看得真切的。

  如果你的能力根本就不是局限於此,我想,他們能夠找到一種不屬於自己的描摹方式,他們仍然能夠找到一些所謂的證據。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所應付的這些結果,從來都不是多麼重要。

  只不過有一天開始,我們真的重視,真的把這些過程,當成了我們無法去理解的一種開端,那個時候的他們,早就已經看破不說破,卻可以把自己的內涵,表現出來,一覽無餘。

  我想,這樣的高手。

  如果有一天,我還是在這裡,看到沒一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問題發現的如此迫切,可是如果每一個人,都把這樣的責任當成了一瞬間的玩樂,直到最後,我們還是不忍心把這一切,都束縛在一個地方。

  那本不屬於我們自己。

  也不屬於我們,卑微的自然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