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是卑微的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卑微的存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這個話題一直都是很久遠的,哪怕是在小學裡面,課堂上,老師就會提問我們夢想是什麼。我們當時都還是小孩子,習慣於用一堆排比句式來回答這個具有詩意的話題。

  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夢想這個東西無比抽象,他什麼都不是。他不是花不是草,也不是人的生命,更不是這些相關的東西。或許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他是並沒有意義的。

  可是我們仍舊執着地相信。

  我知道這很漫長的一段時間裡,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打拚,每一個人都在畢業之後開始尋求新的出路。可是我曾經迷茫過那麼一段時間,以至於過去那麼久,我依舊不相信這個人間。有的人說人間很值得,有人說人間不值得。

  我們一直都在經歷着這些過程,也許我們總是感覺自己是人間的個例,但實際上這一切都是全人類正在經歷的事情。

  我能夠感得到,自然也會在這樣的過程中中看懂他們的經歷,想法。他們曾經說想要寫一篇散文,其實只要用心就可以了。可是我卻感覺這一切都只是一個人的笑話而已。他從一開始就這個世界就沒有信譽,那麼接下來他所有的回報必定都是圍繞着這樣一個方面的。

  可是當我們真的發現問題在我們身邊纏繞,而我們自己又實在沒有什麼能力去解答的時候,還會突然感覺原來你身邊所有人都會成為你的助手,都會成為你的老師。

  而你自己在這一瞬間卻變成了一個無比卑微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卑微的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卑微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