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錯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錯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漸漸地習慣了沉默,從兒時的活潑轉變為不多言語。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面對一些人和事時,錯過太多。

  是啊。那是我心中不願提起的往事,是我心中的一道寂靜的門。每當夜深人靜時,唯有自己還在望着窗外的明月,便想起“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那是詩人對友的思念,亦是我對你的想念。朋友,還記得嗎?過往的雲煙,還記得我對你說的話嗎?還記得你說你會堅強嗎?曾經的時光就像一場場電影,不斷地在腦海里放映。

  “默,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默,你不能丟下我不管。”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每時這些話在我耳旁響起,我的心裡便十分惆悵,知道你怕寂寞與孤獨,知道你不能沒有朋友,知道你愛多想,明明知道這麼多,但我還是無情的告訴你:“不要這麼依靠我,我不會在乎任何人。”即使這樣說了,你卻只是笑笑,“沒關係!”然後將我的手握得緊緊地,我知道我的話傷到了你,但我只是想讓你明白友情只是虛渺,而你的多想只會使你自閉,讓人不易接近。你卻說“默,讓我再任性一次吧,初三畢業,我會獨立的。”然而,這句話為我們的友情劃上了一個句號。

  漸漸地,你開始懷疑我不要你了,懷疑我排斥你了,而你也慢慢地退出我的視線。我是沉默的,對於你的離開,剛出口的話有咽了回去,或許這樣更好吧!離開我,也許你會獨立,然而我沒有想到,分離的我們竟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還是沉默了,但心底卻是悲涼一片,算了吧,究竟是離別了。

  我不後悔,因為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友誼。朋友,知道嗎?我早習慣了沉默,也習慣了冷漠,還記得你問我的問題嗎,“為什麼你看任何東西都是那麼的淡然”那時,我沒有回答,而現在,想告訴你,因為我已經學會沉默,已經無所謂了。

  朋友,我希望再次見面是彼此微笑,在時間的長河當中,我也許會將你慢慢淡忘,只希望你學會堅強。

  林城中學初三:ㄣ默?kaishi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錯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