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祝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昨天開始,手機微信里就被一條又一條的新年祝福短信轟炸着,可是,內心卻沒有半點小時候收到短信祝福的那種喜悅,因為微信里的祝福信息,都是大家複製粘貼群發過來的,雖然每一條信息里,也帶着真心的節日的祝福,可是,看一條跟看一百條沒什麼區別,因為大家發的都差不多是同一條。

  有時想想,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人們連最基本的祝福都變得簡單多了,複製,群發,粘貼,看着人人都有份,但是,在大家都同發一條祝福信息的時候,還是覺得這其中的真心不知道有多少。因為有的人,真的素不相識。

  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事,就是年三十晚上,初一的早晨,看朋友們給發的祝福的短信。一條一條都是自己親自編寫的,而且能收到的,都是關係特別好的。一條短信一毛錢,我們那會又大都拿着爸媽的手機,所以,能收到很多的新年祝福短信,那是一種莫大的榮幸。

  相比大家一條一條的複製粘貼群發,自己甚至連群發的耐心都沒啦。關係好的姐妹們,還是喜歡親自編寫節日的祝福去發給對方,雖然簡單,卻真的是自己心中最真最誠的祝福。而微信通訊錄裡面的好多好友,熟悉的,陌生的,不是說自己對她們沒有節日的祝福,只是想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而不是簡單的複製粘貼群發。

  關於新年的祝福,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親自寫的,雖然有的語句簡短,但也包含着的那些不一樣的祝福,真的讓人能夠感到開心,快樂!

  懷念過去的短信祝福語,也接受今天的複製粘貼群發,只是,祝福所有收到沒收到我祝福信息的人,都可以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