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潮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流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潮流 標籤:潮流作文

  並不是你想象的原因,希望你能夠明白。生活本來就是如此艱難,人艱不拆,希望能夠體諒。

  也許這一切,在生活當中本身就是沒有什麼目的性的。你們既然已經決定在這裡等待,我們就應該給你一定的支持了一朵。可是在這裡,我看到的卻什麼都沒有。

  是不是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決定,這些都是可以放棄了的。不管他們的生活,過的有多好。這些都和他們沒有多大的關係。也許你沒有來到這裡就不會知道思想的差距到底有多麼嚴重。所以一直都在努力的提高着自己的思想力度。

  你接受的那些教育並不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他們在你的生活當中也給了你很多的知識。

  讓你可以在生活的細緻末節當中解決問題。

  哪怕是在別人的床笑和屈辱之下,你可以清晰地看到未來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儘管未來的希望那麼渺茫,你就可以安慰自己有動力支撐下去。

  很多時候看到他們在努力,也許你就沒有辦法去翻坑了。這就好像一種潮流,帶着你席捲世界!

您正在瀏覽: 潮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