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的路慢慢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路慢慢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想想,感覺也是挺難過的。不過,我喜歡現在生活的這一種狀態。人世紛擾,但願我身邊的人可以永不分離,不祈求得到更多,只求擁有的不要再失去。

  可笑我怎麼墮落到了這個地步,居然好話說盡,推薦給別人玩這個那個,最後得到的收益,還不如在白雲飄飄網裡寫一篇文章來的多。

  是不是這一段時間,我們都有一點太過於浮躁了?都太過於急功近利,失去了過往的純真。 卻也不禁想,這個世界無論何時都是公平的,我們想得到一些東西的時候,也要付出代價。我們長大,面對的是生活的現實,純真有什麼用,能解決我們的溫飽問題嗎? 肯定不能。

  我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那麼多人感嘆幼時純真的美好,遺憾曾經沒有去好好珍惜,卻再也不願意回到當初的樣子。

  因為那樣,太不符合實際了。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路慢慢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路慢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