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巧克力的爛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爛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人節過去這麼久了,這幾天才想起來他在超市裡買散裝巧克力的爛漫。好像,自己一直都是個反應遲鈍的人,記得上學的時候,每當學校里突然放假,當所有的人都在那高興的時候,自己卻總是很淡定,可都在大家高興過後,自己再一個人偷偷地高興。不了解的人一定以為自己是裝的,可是,天地良心,自己只是反應遲鈍。

  情人節前,大家就滿世界的吵着玫瑰巧克力。自己也不例外,除了湊熱鬧,愛爛漫和虛榮,大概也是作為女生的我的天性。也吵着要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那天下午,他非得去超市,說有什麼買的。可是,我實在想不起來家裡有什麼需要買的。進了超市,巧克力攤位上各種誇張的打折促銷,可是,就那樣,那樣的價格對我們來說,還是有些奢侈。一小盒德芙四十幾。

  最後,他決定稱一些散裝巧克力。可是,結帳的時候,當我看到上面標着18.7的時候,還是決定把它給退回去。

  回來的路上,我就在想,真正的爛漫,大概真的和巧克力玫瑰無關吧。我想,他在買那些散裝巧克力的時候,心裡也是爛漫的吧。畢竟,我們的口袋只能承受這麼多。

  情人節過去這麼久了,現在想起來,情人節那天,我還是有了巧克力和爛漫的吧。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爛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