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絕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絕望 標籤:絕望作文

  昨晚一夜未眠,想着決定出去走走,打工或者什麼的,只要能掙錢就行。可是,想到孩子,還是退縮了,當初孩子出生的時候,發誓要好好對他,最起碼在需要父母陪伴的日子裡,自己這個當媽的不能缺席。可是如今,真的…

  回到家,自然又是一陣冷嘲熱諷,最後談定,兩年後就分開,誰知道兩年後是個什麼樣子?誰又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得了兩年。孩子今早去幼兒園明顯的不開心,老師說,該跟媽媽再見了,孩子還是不開心。我一陣心疼,自己知道原因。真的是,幸虧沒一時衝動走了,不然孩子太受傷了。

  如今的生活,真的看不到半點希望,最親近的人傷的最深。是自己太矯情了嗎?

  四年的時間,跟一個人每天廝守,最後就要變成了仇人,那該是怎樣的一種絕望?

  累了,真的太累了。一夜未眠卻一點也睡不着。如今,自己首要的任務就是掙錢,弟弟下個月就結婚了,而我卻一點積蓄都沒。寄希望給一個仇人,倒不如乾脆絕望的好!

  真希望回到從未認識之前,你守着你的對,我守着我的孤獨,那樣子,真的挺好的!

  可是如今,除了絕望,真的看不到任何東西!

您正在瀏覽: 絕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