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者自清的騙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者自清的騙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者自清的騙局 標籤:朱自清作文 騙局作文

  或許我從來都沒有真正想清楚過。以前的我,居然那麼可憐,那麼幼稚。確認函業者在時光的罅隙當中,還等待着別人的施捨和憐憫。原來那才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嗎?可是一直以來我期盼的到底是什麼?現在已經變得面目全非。

  或許從一開始你們就能看的清楚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但是你們為了折磨我只是把我想要的東西全部帶走,然後一邊折磨我一邊要斜着。或許別人會覺得你們的這種行為真的十分差勁,十分惡劣。但是當時的我卻不這樣認為。我只是覺得你們一直都在鍛煉,我用了很大的苦頭讓我明白這世間的道理。

  可是後來當我發現事實的真相之後。我用大多數時間都在反省自己為什麼那麼愚蠢,而不是用來抱怨你們,或者是報復你呢。

  那個地方,一直以來我都是不喜歡去的。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變得越來越敏感多疑。變得別人都不喜歡,也沒有辦法確理解。但是面臨著別人對我的誤會,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更不願意去解釋。我覺得那是一件很丟面子的問題。

  而且當時我還是總是認為清者自清,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解釋。但是我想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因為你身邊的那些人根本就不知道真相,如果你不解釋,他只會聽着旁邊的風言風語卻認為這就是真相。經過別人的身份點火。也許你真的就背一輩子飆升了這樣的標籤。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接下來。

您正在瀏覽: 清者自清的騙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者自清的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