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優秀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優秀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優秀的標準?有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萊特,所以它不是一個既定的標準,有些標準,不偷不搶,遵紀守法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有些標準,關心家庭,努力工作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有些標準,樂於助人,付出愛心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有些標準,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就是一個優秀的人。

  我覺得熱愛生活就是一個優秀的人,對生活充滿希望,每天都帶着陽光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天。

  熱愛生活,你會變得更好,你會能努力的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你可以嘴裡哼着歌,手裡炒着菜,你可以拿起畫筆去留住美麗的畫面,你可以學習,充實自己的頭腦,你可以努力工作改善自己的生活……

  熱愛生活就是熱愛自己,你會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而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

  熱愛生活就是一個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優秀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優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