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孩子的愛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的愛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底下的女孩都喜歡吃米線,麻辣燙之類的,但是好像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們都喜歡吃米線麻辣燙,現在如果要有最好的姐妹來找我,我肯定會對他說,走,咱倆一塊去吃麻辣燙!

  因為好像每次提起吃,總能夠想到米線麻辣燙,這些東西。大概女孩子喜歡吃這些東西,就像男孩么喜歡抽煙喝酒,玩遊戲一樣吧!

  記得自己在開店的兩年之內,每次不想吃飯的時候,總會去叫一份冒菜吃,因為冒菜是可以送到店裡的,兩年的時間裡,自己好像吃的最多的就是這些東西,但是說實話,冒菜和麻辣燙米線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大同小異的!

  吃到有一段時間自己看見粉條就想吐,並且發誓以後再也不吃米線麻辣燙,冒菜這一類的東西,可是當自己的店鋪轉出去,沒過了多久,自己好像又開始懷念這些東西,並且也時不時的開始吃一點!

  前段時間就喊自己想吃粉條,某人就出去買了一大袋粉條,看着那一大袋粉條,自己每天都想着怎麼才能夠吃掉它?

  那天心血來潮在拼多多上買了幾袋麻辣燙底料,一開始的時候做的確實不好吃,後來經過某人的指點,倒也做的可以入口!中午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想着,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就出去買了點生菜,金針菇,回來拿麻辣燙底料煮了煮,倒也算是簡單的一份麻辣燙!

  大夏天的,一個人坐在家裡吃麻辣燙的感覺,不知道有多少人體會過!吃的自己是大汗淋漓,好在最後也填飽了肚子!

  每當自己肚子飽的時候,總是想着以後再也不吃這些東西了,可是等過兩天,甚至有的時候用不了兩三天,再一次忍不住想吃了。

  可能女孩子喜歡吃這些東西,就像喜歡包包化妝品,漂亮的衣服一樣,是特別順其自然的一件事!就像男孩子喜歡抽煙喝酒,玩遊戲,也是特別順其自然的一件事~

  只不過是男生與女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罷了!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的愛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