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子=女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女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女孩子,可今天我要幫助男生們討回在學校的自尊。 

  我們班是女多男少的班級,男孩子除了一兩個調皮外,其他的已在一到五年級里被女生和老師馴練的服服帖貼的。只要我們女生叫他們朝左,他們就不敢往右,反正都聽咱們的,我開始也在使喚我的第一個同桌(“數王”),現在想起,他還真的蠻慘的,可我後來“良心”發現了。對他千般補償,當然也有人說閑話…… 

班級里從成績排,一到十號只有一兩個男生,可悲啊~~~~每次考試只有數學被“數學王子”的第一,其他的大多數都是我、W、L、Z……幾個女生的貴冠(嘻嘻!)。男生們氣的眼都鼓了。 

  雖在學習上,男生不如我們,但他們在體育上太超咱們了。每次跑步,我們組有“大飛”和“二肥”,可這絲毫不影響組裡成績;拔河時,別看那兩人特胖,可都是虛胖——沒勁……看上去,我們組肯定輸了,可是都靠“數學王子”和男生L幫助永遠都第一,沒輸過。 

  上課、考試男生是最調皮的,不論什麼時候,他們不被老師批評就難受,可這也是表示着他們活潑開朗的呀! 

  看,雖然現在都說女孩子值錢了,但可別忘男生們啊!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女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