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留一點愛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愛給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話其實說的特別的正確,如果你想愛別人,那麼你一定得先學會愛自己。如果你想得到他人的愛,那麼,你依舊得學會先愛自己。

  愛自己,是一切的前提和基礎。一個人,如果連自己也不愛,又何談去愛別人,又如何來贏得他人的愛。

  生活中,或者電視劇電影中,我們總會看到太多這樣的事,女主人半輩子省吃儉用,把家裡收拾的津津有條,把家裡老小伺候的舒舒服服,把老公孩子打扮的光鮮亮麗,但是,唯獨忽略了去收拾一下自己。穿着樸素,蓬頭垢面的。

  最後經歷過半生,換來的卻是老公的拋棄。這個時候,大家都在罵男的沒良心,不懂得感恩,拋棄了自己的糟糠之妻。可是,很少有人告訴這個可憐的女人,說,她在愛大家的同時,不應該忘了愛自己。

  作為一個女人,照顧好家裡,是應該的。可在打扮老公孩子的時候,最不應該忘記的就是愛自己。給自己也買幾身合適的衣服,給自己也去做做美容,給自己也收拾的漂漂亮亮的,老公也不會成了大家口中的負心人。

  大家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都喜歡漂亮的女的。其實,女人也一樣吧。善心悅目的東西誰不喜歡,光鮮亮麗的人,大家也都喜歡。

  重要的是,我們在愛身邊所有的人的同事,也應該學會好好愛自己。

  女人如此,男人亦是如此。有的男的為了讓妻兒老小過的好一些,省吃儉用的干苦力活。最後的結果就是,妻兒老小過好了,自己的身體也垮了。

  最後又會是怎樣的一個結果呢?可想而知。

  所以,負心的男人也好,忘恩的女人也罷,也只是告訴我們,愛與被愛都是得平衡一點的。只有愛他人也愛自己,才能一路順暢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愛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愛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