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近日生活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日生活小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適應字體變換的新鮮感愉悅感,我覺得似乎在冥冥之中好像有一種默契存在,又覺得換了字體好像很多東西都發生了改變一樣,就好像重生。

  其實在學校的時候我看到過我同學,我室友他們的手機,他們的字體無一不是千奇百怪的。那個時候我只是習慣使用宋體和楷體這樣的字體而已,因為那樣中規中矩也不容易看錯字,更不會覺得整個人很浮誇。又因為我在班裡一直擔任着班委的職位,所以也經常會需要發送什麼手機截圖什麼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有時候恰當的改變對自己也有好處,無論是對於自己的心境還是心情,無論是對於自己的為人處世還是自己的生活,似乎都好像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預兆,我今天晚上特別想要多寫一點東西,因為害怕明天早上起來就完全喪失了寫東西的慾望和靈感。靈感這個東西通常都是很神奇的,有時候根本就不是由你說了算。他想來的時候就來,想走的時候就要逃之夭夭,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脾性,摸不準的。

  今天一整天天氣都非常暖和,陽光暖暖的,有時候坐在院子里拿着一個小凳子曬太陽也是非常快樂且輕鬆的。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原因,很多上班族和學生都延遲了上班和學習。他們開始採取各種各樣的方式和途徑,保證在家也能夠完成相應的任務。然而據說我們開學的說損失的課程要利用周末和暑假的時間來補。

  其實仔細想一想也是情理之中的,因為面對這一次的疫情誰也都不想,誰也都沒有預料到過。面對災難的時候,我們全國人民正是應該齊心協力共度難關,待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再一起遊玩。我始終都相信我們的國家和我們黨的力量始終都是非常強大的。我也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們就會度過這一次的難關,恢復平時的國泰民安。

您正在瀏覽: 近日生活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日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