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喝酒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的女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小臭過生日的時候,想着好友的老公也會來家裡,就在超市順路買了一瓶啤酒,心想着飲料是孩子們喝還行,給一個大男人喝飲料,總覺得有點不習慣,所以就買了一瓶啤酒!

  吃飯的時候好有老公說,他不能喝啤酒,好像是因為身體的緣故!最後那瓶啤酒就一直放在家裡的箱子上!

  自己也想着閑來無事就喝了吧?只是一瓶啤酒而已!雖然自己是個女孩,可倒也不忌諱喝酒什麼的!啤酒自己會喝,只是覺得那味道有點不好聞吧!白酒也會喝,只是偶爾的時候會特別想念酒的味道,這一段段時間還好,大概一個人想喝酒,跟心情有關吧!

  記得去年有一段時間特別特別的想喝酒,家裡的半瓶酒幾乎給自己喝完了。其實自己也說不清楚,按道理不應該喜歡那種特別辣的感覺,可是自己卻喜歡半醉不醉的時候?那種朦朧的感覺,讓讓特別的理解好多人,為什麼喜歡醉生夢死的感覺?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尤其是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今年倒還好,可能因為某人時不時的回來,又或者因為自己有了一些比較忙碌的事情,也不用去想一些糟心的事,所以對酒的想法就沒有多大了。

  記得自己第一次喝酒,就是和一個東北女孩,一個人喝了多半瓶牛欄山二鍋頭,那種吐到昏天黑地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後來自己也就明白了,酒那種東西,真的是,小飲怡情,大喝傷身。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還是別去碰那種東西!

  關於啤酒,自己倒也喝的少,總覺着受不了那股子味兒!不過放着的時候倒也可以喝,總覺着好像人生應該多嘗試一些東西才行!小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乖乖女,長大以後卻發現越來越不想當乖乖女!想放縱自己去做一些之前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當然,對於這些東西,自己也不會沉迷,也並不是喝酒的女孩,就是壞女孩,就算自己雖然會喝酒,也偶爾抽一口煙,但我承認自己還是一個好女孩!

您正在瀏覽: 喝酒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