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喝酒的老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老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喝酒的老爸,我想對您說 

  雙遼第一小學 五年級 馮悅 

  我的爸爸有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經常喝酒。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在奶奶家吃飯,爸爸您說:“明天我得把酒戒了。”我媽媽聽了連忙說:“你要能把酒戒了,我就能把飯戒了。”家人都希望爸爸能把喝酒這個壞毛病戒掉。回到家裡,我跟爸爸說:“聽說一個工人就是因為愛喝酒,得了腦血栓,都癱瘓了,現在只能靠養來慢慢恢復了,你趕緊把酒戒了吧!我可不想你變成那樣。”爸爸連忙說行。可是到現在爸爸還是沒有把酒戒掉。 

  爸爸,您平時常講喝酒並不完全是件壞事,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喝點酒可以增加感情,彼此互相溝通,商業中客戶之間喝酒也許會增進友誼帶來經濟效益,等等這樣的道理。而爸爸卻是一喝必多,控制不了自己的酒量,那我希望還是儘快戒掉。你有一次,酒後開車,險些造成事故,害得我和媽媽跟你擔驚受怕。 

  爸爸,你不僅僅是為你自己活着,你是咱們家的頂樑柱,是我和媽媽的主心骨,你不應該讓我和媽媽為你喝酒的事操心,你該顧全大局,這樣我們一家才能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儘快把酒戒了吧,老爸,我和媽媽都在期盼!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老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老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