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凍上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凍上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凍上市” 標籤:冰凍作文

熱死人啦!救命啊!快成燒Pig啦!來人啊…救駕呀… 

  “全球氣候變暖”老爸念叨到,“豈止變暖,都快把南極變成火山了!”我氣憤地嚷道“不過嘛,嘻嘻,可以去“冰”一回了,Let’s go!” 

  接着一大早我便跑進浴室沖井水“冰”一回,不…錯…很…爽(其實冷得直哆嗦),呵啊—欠!跑進客廳,開大冷氣,從冰箱里搜刮出老媽藏起來(怕我饞嘴)的幾大瓶冰凍飲料,正想瀟洒一回,手指卻被爽(其實是凍)得麻木了,上面兩門AK47直打水泡,只好溜回書房裡抱起棉被搓熱氣,唉,“冰”不成了!小心被人看見以為是傻瓜(大熱天抱棉被,looby) 

  不甘心半途而廢,呵啊—欠,劍在手問天下誰是“狗雄”!呵啊—欠,看來快感冒了,不管了,誓要“冰”一回,呵啊—欠,還是 

  算了吧!老媽們又要嘮叨了! 

  “告訴你多少次了,小心感冒,就是不聽”“我只想爽一下嘛”“爽?有誰爽得去拉肚子?”…… 

  “冰凍上市”也就是“拉肚子”!

您正在瀏覽: “冰凍上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凍上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