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凍藍色瑪格麗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凍藍色瑪格麗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材料 

  龍舌蘭30ml 、藍色柑香酒15ml、 砂糖1茶匙、細碎冰3/4杯、鹽適量 

  用具 

  果汁機、吸管、葡萄酒杯 

  做法: 

  1.用鹽將杯子做成雪糖杯型。 

  2.將冰塊和材料倒入果汁機內,搖勻倒 入杯中即可。 

  是瑪格麗特的變化之一,讓人連想起加勒比海深藍色的海洋,適合在夏日的海邊或飯店的游泳池畔品酩。「酒之十德」--百藥之長、延長壽命、忘憂、解勞、旅行良伴、耐寒、通便、萬人好合、貧富貴賤皆可成為朋友、獨居時的良伴。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9日因中風去世,享年71歲。在這並不算很長的一生中,充滿了她的獨立精神與王室戒規的衝突和爭鬥。其間有她的反叛,也有她的剋制,有人說,她的一生隱藏着很多的謎。 

  瑪格麗特公主走完了她極富傳奇色彩的一生,她在辭世的最後時刻十分平靜,一雙兒女都在身邊。白金漢宮9日在一份聲明中說,“女王沉痛地要求立即作出下面的宣布:她親愛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今天早晨6時30分安然去世。” 

  去世前,有很長一段時間瑪格麗特公主的表現都很低調,有人說她是“嬌小的、矜持的”。她最後一次在公眾場合露面是在去年聖誕節前她母親、英國王太后100歲生日慶祝會上。那時,人們看見她已經坐在輪椅上,戴着一副遮擋嚴實的黑眼鏡,儼然已是一副體弱多病的樣子。 

  瑪格麗特公主1930年8月21日出生在蘇格蘭的格拉米斯城堡。她年輕時據說非常美麗,對衣着很有品位,還具有幽默感,是一位迷人的公主。她天性浪漫,無拘無束,曾經愛上一名離過婚的男子,這在當時引起了英國王室上下的一片震驚。浪漫率真的瑪格麗特公主最終選擇的是王室的責任,而放棄的是愛情。這一段故事可以說是瑪格麗特公主兼具反叛與剋制兩方面個性的最為典型的表現。 

  接下來,瑪格麗特公主同一名攝影師結了婚,並且生有一兒一女。但是,表面完滿的家庭並沒有給她帶來真正的幸福。也可能因為公主的丈夫從一開始就不是她的最愛,婚姻最終走向破裂。瑪格麗特公主自己終於也成為了一名離婚者,並為後來英國王室的一系列破裂的婚姻開了先河。 

  瑪格麗特公主在生活中吸煙、喝酒,同整潔、條理、嚴肅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似乎很不相同,但是姐妹倆仍然保持了良好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冰凍藍色瑪格麗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凍藍色瑪格麗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