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要向前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向前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這句話是我們最熟悉的了。

  告訴我們不要像水那樣向下走,我們要往上走,取得更好的成績。人要向前看,若人不往前看,總是回頭一看再看,那這樣的話,請你不要再幹下去了,你絕對不會成功的。

  留戀以前的,你絕對不會成功,就算成功,那也不過是少數的,這什麼事情都不要往回。兔子都不吃窩邊草,何況你呢?難道,你連兔子都不如?

  我們不要再關心以前的了。他無論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那都只不過是以前了,無論是什麼樣子?你都無法改變,那你還看,那還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朋友,轉過頭吧,向前看,向前走,向著成功出發,堅持下去,你總會走到那成功的道路。

  曾經的那些,都沒有那麼重要了,不管是那些重要的人,還是那些重要的事,他們再也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啦。所以,將他們全部忘掉,然後重新過你的生活,你只要記住,人要向前看,人要向高處走。

  我只能說那麼多了,再說其他的也沒有用了。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的選擇,你選擇什麼?都掌握在你的手中,我多說無益。你好之為之。

您正在瀏覽: 人要向前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向前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