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前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只是看不明白。其實這樣簡單的一個結果,也是需要代價的。無論你遇到怎樣的結果看到這樣的下場。其實這個過程都是我們必須經歷的我們逃避不了。其實也並不需要逃避,回來如何,都會經受的。這是一種過程和體驗。

  可是目前這個時候我真的感覺很餓。晚上只有食物能夠滿足我的要求。

  不能一直都做一個這樣微弱的人。你總要學會去爭取那些你想要的東西。你總是以為那是不可能實現的,可是別人真的在過着這種生活。因為別人有你沒有的勇氣和決心。

  他們敢想敢做,就意味着他們終究有這樣的一天。凌駕在別人之上,不需要接受別人的剝削和壓迫。這就是他們自己的生活狀態。也是他們為自己爭取來的保障。

  如果你也想做那樣的人,你就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即便是血肉之軀,也可以看得到的結果。

  我們死後也只不過變成一杯黃土。深埋於地下,不會再看到陽光,不會再有海枯石爛的諾言。所有的浪漫都終止,就像你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青春逝去,而且還不能有任何的留戀。因為你目光要向前看,要一直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向前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