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的軌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軌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在想,該努力的時候,還是要努力的。畢竟那麼多的機會,不可能白白的撞上你,需要你去主動爭取,你去抓住。我們還在猶豫着,別人就已經動手去做了。沒有辦法,這就是差距。他們都在參加那個活動的主題中發言,我們卻已經提前一周完成了自己的計劃。也許你寫的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並沒有什麼深切的作用,但是當時你來到這裡,也是一無所有。多年的打拚,難道就這樣容易地讓你忘記根本了嗎。如果我們一直都在的話,我想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想象,那樣的生活,也從未在一個層次。你的努力,不只是試着玩玩的。當我看到他們一起談笑,把酒言歡時,內心並非毫無波瀾。我一直都在想些,如果我們離開了這裡,我們到最後,會以什麼面目再次相見。如果你也在這裡,我想我們積累的每一點成就,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但是我們那個時候的相見,從來都沒有衍生出來的那麼多的含義。如果他們真的都很清楚,我想我們也根本沒有必要去在乎那麼多。驚天動地的愛情,又能怎樣,到最後,不還是淪為平凡,被人遺忘。我們都只是在歷史的軌道上,珍惜着自己眼前的生活,想象着未來,也是很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軌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