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縱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縱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吧,可能是進入了青春期的原因吧,我最近特別喜歡一些很好看很小巧東西吧,大家或許都不是特別理解,我為什麼喜歡那些東西呀,突然就喜歡了。而且以前的我吧,應該算是一個特別會省錢的人吧,十分的節儉。

  我也不太喜歡放縱着花錢的感覺,我也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花過一次大錢了。大手大腳花錢的事情在我這裡,其實並不存在。可是最近的我多少有了些放縱自己的意思,放縱着自己去花錢。是的,明明我之前不是這樣一個人呀。怎麼到了青春期轉變的如此厲害呢?就像是我進入了青春期喜歡的東西也變得截然不一樣了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少女的氣息,我也並不討厭自己的轉變。畢竟在一個特殊的年齡,真的會有很特殊的轉變。我之所以現在如此放縱着自己的原因其實也就是因為過了一個年齡階段,其實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到底還是不是會那麼少女心了,我想不太可能吧。畢竟人都會隨着年齡發生轉變的,我不可能多年以後依舊是那麼少女心吧。所以我才決定好好放縱自己一次,既然我也不確定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我也不確定自己還是不是會喜歡這些東西。那麼就趁着自己還喜歡這些東西的時候,去買一下。否則到以後我又變成了那個什麼都不喜歡,什麼都不想要的人我的心情反而會很糟糕,一個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面,都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也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的話,那我覺得不只是沒有朋友那麼孤獨地事情了,我想那個人的生活肯定會很枯燥會很無聊吧。是的我一直這樣覺得,只有在自己還喜歡這些東西的時候,擁有這些東西才會覺得幸福,或許不久后,這種幸福感就會被沖淡了畢竟沒人喜歡自己一直擁有的東西吧,所以我才選擇了放縱自己,我害怕自己以後可能都找不到還能讓自己那麼開心的事情了呀。

  所以,我才會選擇了在這個最美好的年紀,做一些最美好的事情,好好地放縱了自己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放縱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縱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