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放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放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這兩天算是比較放縱自我的嘛,就沒有認真的去學習,總是想着星期六日了自己要放鬆一下自己神經緊張了一個星期,自己已經努力了一個星期了,可是這一個星期下來其實並沒有什麼收穫,自己並沒有去證實新的知識點,並且並沒有掌握新的做題技巧,所以說雖然說表面上看上去是很繁忙,是集中精神做某一件事情了,可是自己卻覺得毫無收穫。

  昨天下午不是看了一整個下午的視頻嗎?真的也是特別頹廢了,自己內心也是有愧疚感的,可是自己就是不想要去行動起來,不想要去努力學習起來,雖然說學習起來自己也是可以沉浸在其中的,就像早上自己也是刷了快兩個小時的視頻,後來實在是不行了,覺得得去學習,不然太無聊了,重複那樣子的生活實在是太有愧疚感了,自己良心也過意不去,自己整個人的狀態也會很不好。

  所以後來去讀英語了,讀英語的時候也是可以很沉迷其中的自己這一個人就是這樣子可能做某一些事情是很容易上癮的吧,所以必須往正確自己的方向去發展,才可以承受一個美好的自己,如果是往不好的方向去發展的話,也很容易使自己墮落。

  自己昨天晚上有跟媽媽說,自己想要用他的手機刷一下淘寶,因為自己的淘寶不是給刪掉了嗎?確實現在想來自己當時刪掉那一個淘寶還是挺有用的,就節省時間也節約錢,畢竟這一期間自己有想要買很多東西,可是都忍住了,因為自己手機上沒有淘寶和懶得去下載以及自己刷淘寶的時間,真的會浪費自己很多的時間,就像昨天晚上自己又刷了幾個小時的淘寶,明明是可以睡覺,到十點多的時候就很困了,可是自己覺得不能那麼早就睡覺,自己捨不得。可是又不知道要幹什麼,自己又不想要學習,最後只能把時間都花在淘寶上。

  可能是因為自己算是一個比較功利的人吧,在做某一件事情花費很多的時間的時候,就希望可以得到一點點回報,就像刷淘寶的時候覺得刷刷刷刷之後沒有下單什麼就會覺得自己一無所獲。以及自己上視頻的時候,如果沒有刷出一點感悟的話,自己也會覺得自己是在頹廢生活,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您正在瀏覽: 自我放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放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