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叛逆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真的也是從弟弟的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身邊朋友的那一些叛逆期。而且昨天晚上也想到了很多其他的親戚你當初的叛逆期行為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真的是那樣子的清晰,真的也是實質性上問題,那麼的相似。

  自己印象中當初自己說到的,現在品性很好的那一個令人崇拜,很搶手的哥哥,之前也是有很多不良行的,就像當初他和另外的兩個雙胞胎哥哥不是親的,而是表還是堂兄弟來着,他們三個人會為了玩遊戲和戚猛,家裡人拿家裡的錢去上網吧。

  其實這一些行為實質上和弟弟現在的行為是一樣的,難道不是嗎?就弟弟的問題是我們嚴重懷疑他當時在買那一些裝備的時候是知道需要支付金額的。知道那一些金額就是微信裡面的現金的。當時那消費完之後,還是把賬單給刪掉了,我們嚴重懷疑這種行為是真實存在的,即便自己真的到現在還是不願意相信絕覺得他要是消費也不會消費那麼大的金額。

  但是跟媽媽他們說的時候,他們都坦然接受了,就覺得這個年紀的孩子處於叛逆期,我們要硬的來,軟也得給。真的,其他人都可以坦然的接受弟弟的這種行為的感覺,妹妹的話,其實也是憂心忡忡的,只是她真的很理性,就不會想太複雜。而且她的憂心他沒有通過言語行為上表現出來,我的話我會拿枕頭出氣,我會在言語上發出一些不可思議的問號。

您正在瀏覽: 叛逆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