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慰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是在那關係不應該更好嗎?

  當我看到他們之間也是有那種猶豫不決的感情的時候,我突然內心有一種安冷了。原來我並不是那個被排斥在外的人,原來除了我這話有千千萬萬個和我一模一樣的存在。在這一瞬間,我就感覺自己平凡的幸福突然就被一個階梯容納。不用再那樣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我常常安慰自己,即便是在某些時刻,這只是一種幸福的錯覺,也已經足夠。至少從這種錯覺當中,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一種快樂,來自平凡和普通的快樂,沒有各種各樣的居高臨下,沒有各種各樣的自命不凡,特立獨行。

  我想如果我一直都能平凡而普通的生活在這樣的條件之下,我又該如何跟他們說的清楚那些錯,擁有的一切目標和想法呢?他們即便是待在家裡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快樂,那還不如來到這個大家庭之下更快樂呢。

  也許他們說的是對的,在這裡一個集體相處總是會有者吵吵鬧鬧,也許會有很多東西想不開,但是我們在這樣的生活環境當中,有悲傷也有快樂,也是足夠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安慰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