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天的界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天的界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的事情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化,而三天後的事呢?有人知道嗎?

  偶爾的一天,我路過一間咖啡店上面用彩石點綴成三個字“三天後”我走了進去哪裡的裝潢充滿了音樂氣息,那裡的男老闆扎了一個馬尾辮頗有一副音樂家的樣子。他半眯着眼端了一杯咖啡,說:“我們這兒也賣歌碟,要看看嗎?我自己錄的。”看着老闆友好的面容,我點了點頭。老闆的臉上洋溢着一種欣喜,似乎沒有人來關注這些碟子。

  老闆把我帶到了一個貨架前面,我走了過去上面擺滿了歌碟,我挑了一張較別緻的歌碟問老闆:“老闆這多少錢?”老闆說:“我不要你錢,但三天後我要你說出聽后的感受。”老闆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好。”我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家,我把碟子放到了DVD機里,沒有MV但是老闆滄桑的聲音卻有種獨特的韻味。他的聲音很特別,有種讓人經歷很多的感覺。沒有任何雜物,彷彿從天堂里傳來的。這麼獨特的聲音為什麼好像沒人買呢?我想這就是世態炎涼吧沒有知名度對音樂人來說都是一條邁不過去的鴻溝。

  三天後,我又去了哪家店,發現店名不再叫三天後了,而改名為“懷念”我很奇怪。走了進去男老闆也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女人,她顯得很疲憊,什麼都不說只是坐在櫃檯前望着窗外發獃。這裡的狀況不好,遠沒有男老闆在時的那種好。女人見到我站了起來,有些拘謹。“你好……,請問你要什麼?”“沒什麼,只是這兒原來不是男老闆嗎?”女人看看我,吸了一口氣“他走了,去了西藏那是他夢寐的地方。他一直想實現他的願望找到一種天籟之音。可是這麼多年他始終沒有找到,事業也不成功他打算去一個世外桃源。”女人說完,嘆了一口氣就走了。

  我站在那兒有些吃驚,只不是三天怎麼一切都物是人非了呢?三天,難道真的是一個界限?

您正在瀏覽: 三天的界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天的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