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小雅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小雅日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何小雅,你錯過了,就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如果青春的任性不叫任性,再放縱,也不過是一場咎由自取。 畢業的那一天, 楊洛徹底地走出了我的生命。畢業會結束后,我們擦肩而過,我再也沒有見到他時一如既往的激動,只是經歷過風雨之後的滄桑。他停下腳步,望着我,似乎有話要說。可是我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就算有話說,又能說出什麼呢?無非就是一些畢業快樂,珍重,再見之類的話。 我對他笑,說,楊洛,你好,我走了,不再見。

  徑直離開。

  他似乎還有話說,卻沒有阻攔我。對不起,楊洛,這麼多天,你給我的傷害已經超負荷,因為青春有了你,所以我過得很傷情。一想起你和別的女生手牽手快意平生,我就開始後悔曾經喜歡過你。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從來都不認識你。可是,時光不可倒流,一切都不可挽回。

  當三年後的今天,我從你的前女友口中得知你曾經喜歡了我三年,我驚訝地心快要窒息。我無法想象,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擁有你的喜歡,會是一種怎樣的人生。可是此時此刻,我只有夢一般的不真實的感覺。

  青春,怪你,也怪我。

您正在瀏覽: 何小雅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小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