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圈可點的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圈可點的人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內心裡,無數次模擬過那些尚未發生的場景,而我心裡也清楚,那樣的場景,或許以後也不會發生。但是我就是這樣執着,這樣喜歡。

  別人嘲笑我為什麼來這裡兼職,我會不動聲色地笑,然後說,你知道這裡不好,我也知道。但我至少來嘗試一下,而你不敢。

  我知道,這樣類似於英雄一般的言論,向來只是存在於瑪麗蘇偶像劇中,當我們真的發生在現實中,這些顯得多麼矯情。

  哪怕是你有道理,也顯得沒理。

  甚至有的時候,我也會懷疑,他們寫的那些東西,到底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我們用了絕大多數時間來看電視劇,聽音樂,而我們真的喜歡的,到底又是什麼呢。

  不是說,所有人都能夠有時間回家看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肆無忌憚地和陌生人聊聊天,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切都是吸引人的。

  包括燈紅酒綠,人世繁華。

  我們也曾經無比喜歡那樣的人生,哪怕是青春期里的叛逆,還是整個人生的放誕不羈,這些似乎都是可圈可點的。

您正在瀏覽: 可圈可點的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圈可點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