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大的期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期許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抖音上刷到一個凱叔講故事,APP特別的火,興緻勃勃的下載下來聽了聽,確實講的深情並茂的,孩子也喜歡聽,尤其是其中三字經的故事,讓我來來回回播放了好多回,可是這個APP有一點不好的地方,那就是需要掏錢的,其實要是幾塊錢辦個會員的話也可以,無奈這個會員價還特別高,一個月就四五十塊錢,更加過分的是,其中這個三字經的故事,只能夠試聽,三個故事,從第四個故事開始,不只需要VIP,在VIP的基礎上,還需要另付費才可以聽,那簡直是,縱然孩子再喜歡,也不是自己能夠承擔的範圍呀!

  可是小臭一直叫,喊着想在聽三字經的故事,總覺着心裡比較愧疚,畢竟愛學習的孩子是每個父母都,渴望擁有的,小臭這麼愛學習,我真的不應該因為掏錢而打擊他的積極性,閑來無事,只好在百度上搜一下有沒有免費的?

  經過我的層層搜索之下,還發現真的有免費的,是一個公眾號,經過公眾號進入,再加上一個百度微盤,儲存,最後解壓縮就可以了,雖然廢了點勁,到最後也真能能聽了,雖然聲音沒有凱叔APP上面那麼清晰,好歹也能夠聽得清楚故事的內容,小臭也聽得津津有味的,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不小的安慰吧!

  一個是需要花費好幾十小100塊錢的會員加付費收聽,另外一個是只需要花三塊錢買一個積分就可以了,相比之下,現實的我還是選擇了三塊錢的那個,雖然我也知道盜版的跟正版的之間有一些區別,但只要裡面的故事內容是真實的,音質什麼的對,目前自己來說,還是不要追求了。

  記得學生時代的我們老師總教育我們,需要支持正版,打擊盜版,可是好像這麼多年來我從來沒有看過什麼特別正版的書,對一些感興趣的書,總是想着哪裡能搜到便宜的或者免費的?看一看得了。

  如今遇到自己的孩子,其實內心深處我也想給他高質量的生活,我也想讓他聽正版的故事,我也想讓他做所有他感興趣的事情,其實再沒有他之前,我確實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給他,在正版和盜版之間,我肯定會義無反顧的選擇正版,對孩子總得給最好的。

  可是後來當我真正面對他的時候,我發現我確實給不起他自己想的那麼好的。現在我也只能每天晚上從微盤裡搜索出來,自己下載的三字經,然後讓他湊合著聽一聽,希望他長大以後不要抱怨媽媽給沒有給她最好的東西。

  希望他能夠在盜版音質的故事中,學到最好的知識,爭取做一個有能力的人,能夠有能力給他的孩子最好的!那將是我對她最大的期許!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期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