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過處,繾綣依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過處,繾綣依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油盡燈滅,幽幽長夜。前一秒的筆尖,尚在摩挲着宣紙吟響,后一秒,就被擱置在冰冷的書桌上。黑夜緩緩拉下,吞噬、絞滅了我的視覺。 

  心很懶散,似已被歲月的摹刻所斑駁。記憶深處糾結的絲痛,漫過悲傷,踏過陽光。寂寂然倚在了黑色的窗樓上。悠悠韶華,濯濯漣漪,暈散開的不僅是張狂。還有心底那驀發的絲絲溫情。 

  記憶里,我喜歡桃花,就連倚在黑色窗樓上的記憶也喜歡在那個三月桃花里繾綣依依。 

  那個三月,那個桃花,那個人...引得我現在還在桃花下回首的望,樓上月下,我也曾時常靜靜的想。舒開過的花瓣落進水塘,暈散開莫名的惆悵。 

  三月春芳,桃花艷紅滿院。敗落之時,一院殘花泣語。 

  原以為在彼此眼中永遠都不會變的眸影,揮手告別在春末桃飛的離人淚里。從那后,花下只有我一個人抬首,轉眸,拾花.....這個單調的尋找失去了太多太多,物是人非的讓我開始憂鬱。 

  小時候,我喜歡和她坐在石桌石椅上,仰首凝望那艷麗似血的桃枝。每當一葉桃花隕落,我就早早地停在下面,張手輕輕托起,放在鼻尖輕嗅那絲絲柔香;抑或拿捏在指間輕輕的磨挲。然後抬頭一笑,各自比劃着心中最美好的花色。 

  那日子裡徘徊不去的幽香,不只一次的在記憶里?響,吟唱。我細聽,慢品,卻澀然的發現,不過是一簾惆悵的殘夢。 

  殘夢裡,她轉身。 

  桃樹下,花漫天。 

  她眸底,孕起一份水色的朦朧。

您正在瀏覽: 桃花過處,繾綣依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過處,繾綣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