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光芒普照。

  一瞬間,墜入黑暗。

  不管是地獄還是天堂,都不是人住的地方。

  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看得清楚那樣的愛情故事的。其實這些話一開始就有人對你們說的很清楚,但是卻從來沒有聽得進去過,還反覆的嫌人家很啰嗦。

  也許這就是生活?

  也許這就是生活。

  大家所在的愛情故事裡,從來沒有什麼人真的能夠理解呀。後來的生活,從來都沒有什麼特別不值得理解的。

  假如你真的想說話,我們這不會和他們有太大的隔閡。

  假如他們真的想讓你說話,就肯定會尊重你,理解你給你說話的機會和時間。

  我們也能夠想象的到,那樣的生活與我們相比也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悲傷。

  我們依舊能夠看得到他的身影。

  不管她是人還是妖,或者是神仙。

  不管是在天堂還是在地獄,或者是在18層地獄底下的虛空之處。

  我想這樣的美好,一直都能夠看得清楚,那樣的生活,由我們的想象,也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故事的。

  也許這些話根本就沒有想說的明白的原因和結果。但是你卻有機會可以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隱藏起來,然後去一個新的地方,開始一段嶄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