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真正的學習,拋開學生時代老師認認真真的教,自己馬馬虎虎的學習之外,距離最近一次的學習,也應該是大學剛畢業那會,自己在公司實習的時候了,那時候,自己剛走出校門,也很幸運的進了一家小公司,裡面工資雖然不高,人卻也和善。只是,關於學習,更多的是,自己摸索,因為每個人都忙着自己的事,真的沒人會跟老師一樣一門心思的教你。

  這兩天在找了個小移動營業員的工作,因為自己之前沒幹過,就被分配到一家大的移動營業廳學習。而這裡,所謂的學習,就是看,看着那些在移動工作了好幾年的人,動作嫻熟的在電腦上操作着自己顧客需求的業務,而自己站在背後看,遇到該記得,趕緊在本上拿個筆記記。只是,無奈的是,那些嫻熟的動作壓根不會等待你記好一步然後再進行下一步,往往是,你抬起頭來,已經不知道對方操作到哪裡了。

  遇到看上好幾遍都不會的,你開口問問,她們都一副愛搭理不搭理的樣子,整的人很是尷尬。空餘的時間,他們寧願聊天,玩手機,都不會回答你問的問題。

  兩天的學習,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當初老師教我們的好,一遍不會,然後繼續再一遍,一步不會,停下來講好幾遍,不厭其煩,反而不耐煩的是我們這些學生。

  而如今,我們真的想學點東西的時候,卻沒人願意停下來教教我們。只能自己琢磨,雖然對方不搭理,還是得討好的問,那個時候,多麼的想念我的老師們。

  如果有可能,一定得當年跟我的恩師們說句謝謝,謝謝當初他們不厭其煩的教我,也跟我的恩師們說聲抱歉,當初的自己年少無知,錯過了很多該好好學習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