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放棄去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棄去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就想起,那天我一直都在期盼,我希望會有更好的結果,出現在我們面前。或許一切都是那麼不盡如人意,可是我們還是要享受的。我們身邊的風景,始終都是這麼美好。既然來到了這裡,我就要積極主動的去汲取對我有營養的東西,而不是一直吃喝玩樂,那樣不僅過得頹廢,對自己沒有任何意義,而且對不起任何人。

  甚至覺得,那樣活着,對不起任何人。我在聽着英語聽力,大文章。我想,英語聽力和口語始終都是我們不足之處,我不能繼續逃避,我只能直面,現在是大學了,還要考級,我不能做一個膽小鬼,不能做一個縮頭烏龜。雖然,我以前一直也在努力,可是不得不承認,真的是方法不對,那個時候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多途徑可以學習,如果可以知道的話,我一定會更積極的。

  比如說,現在,還有明天,我發現了更好的學習方法,現在的我都是熱血沸騰的。我想,明天一定要早起,然後歡天喜地地去練習我的英語口語。哪怕是非常緩慢地,每天進步一點點,我也是非常高興的。

  我期待,這樣從來不會放棄希望的自己。

  雖然倔強,但是有時候也不失可愛。

  我們的努力,早晚有一天,會讓你們看到。那些人前的風光,都不是輕而易舉得來的,我們都經過了很多的歷練和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就,無論如何,我們都要相信,都要看到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棄去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棄去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