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冷漠的背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的背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這樣的規則,我從來都不懂,但是也不會向別人去請教。就像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子一樣去問別人,這樣的事那樣的事,別人也會變得不耐煩的。

  畢竟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忙。

  畢竟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借口去應對那些根本就不重要的人。

  所以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他們總是臉上的表情那麼冷漠,那麼淡然,總是一副默然的樣子,或者是全不在乎。

  原來是根本就沒有想過去應付。

  所以才會那麼輕而易舉的就讓我們看得清楚,他們存在的地方,如果們現在的距離究竟還有多遠。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有着自己的打算和心機,也許大多數時候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他們的夢想與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那些狂野與溫柔的較量,根本就不是什麼值得一提。

  或許在我們還沒有來這裡之前,你就已經對他有所了解了。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們之前是朋友對不對?

  既然是朋友就要永遠的中心,為什麼要半途而廢,突然倒戈到我們這邊呢?

  其實你也知道應該我對你有着很多的疑問,你對我亦是如此。

  可是讓我不得不敬佩的是,你居然忍了那麼長時間一個字都沒有說出來過。

  這就有點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冷漠的背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的背後 暫無評論